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青春科信>>正文
  • 青春科信|2344中队举行“为心护航,烦心事打烊”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8 22:27:31

    0

  • 3月19日,江西警察学院2344中队为关注中队同学心理健康问题,增进同学间的交流和理解,结合心理委员组织开展了以“为心护航,烦心事打烊”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心理委员万诗琪向同学们讲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关注自身心理健康的必要性,随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活动开始后首先进行了一系列富有趣味性的团体互动,包括击鼓传花、你划我猜、谁是卧底等,烘托起了活动氛围,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热情,也使同学们的心更近了一点。

    游戏后的惩罚环节与奖励环节也一样的吸引同学,画图猜人、唱歌表演等等,考验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随后,中队长陶莹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解惑润心,似饮甘露”活动,鼓励同学们在纸条上写下自己的心里话、烦心事,随后匿名念出内容,所有同学互相交流、鼓励,给出自己对于问题的见解,帮助有疑问的同学们。

          ​最后,活动在团支书宣布结束后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与沟通,还关注并呵护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为校园内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添了新的活力与内容。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