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志青春>>正文
  • 雷锋月|科信系“志在网络维护,愿在电脑护航”电脑维修周活动顺利举办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4 22:11:54

    0

  • 电脑维修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挖掘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促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提升我系同学自我奉献精神。科信系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第一分队于3月21日在食堂门口举办了维修电脑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帮助全校师生解决电脑问题,普及电脑维修知识。


    服务内容








          本次志愿活动服务内容主要包括电脑系统重装、笔记本清灰、系统优化加速、磁盘分区扩充、安装内存条等。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电脑维修的同学提出了种种问题,志愿者们一边细心地做好记录,一边对电脑进行仔细检查,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做好维修工作,及时有效地为师生解决疑难,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扬。

          志愿者们表示:“能够通过这次活动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服务同学。虽然维修工作较辛苦,但看见同学们满意的笑容,一切都很值得。”

    总结

    志愿

          本次志愿维修电脑活动不仅服务了广大师生,充分发挥了我系的专业优势,同时培养了志愿者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掀起了一次学雷锋高潮,充分发扬了青年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今后,我系志愿者会更努力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