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青春科信|科信系举办“心愿之铃,奏响未来之音”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0 21:04:32

    0

  •        为缓解学业压力、创建和谐美好的集体氛围、挖掘学生的创造力和潜能,3月18日晚,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心工部举办“心愿之铃,奏响未来之音”活动。活动通过让同学们自行绘制风铃,并写下祝福语,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丰富而紧张的新学期,开启新的校园篇章。

          活动开始,心工部成员为同学们分发风铃、画笔和颜料,同学们有序落座后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作,每位同学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笔一笔地在风铃上描绘出自己对新学期的憧憬。

          画好的风铃中,有象征着生命力与蓬勃朝气的向日葵,也有充满童趣的动画人物;有色彩丰富的,亦有纯净朴素的。每一个风铃都是同学们创造力的凝聚,每一个风铃也都满载着同学们的喜悦和对新学期的期盼,风铃轻轻晃动,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同时也奏响着我们的未来之音。

         创作结束后,同学们手拿自己创作的风铃与心工部成员一起合影,留住这份美好的回忆。

    本次风铃创作活动在美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在风铃创作中体会到了亲自动手的快乐,将美好的祝愿寄予风铃之中,每一次有风经过,都会留下美妙的声音。新学期新气象,科信系的少年们定会带着憧憬,带着期盼,带着这一份份美好的祝愿,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奏响属于自己的未来之音。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