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党团建设>>正文
  • 党团建设|2342中队走进江西省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主题团日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7 20:53:33

    0

  •       为缅怀先烈,回顾历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红色文化传承,3月17日,科技与信息安全系2342中队走进江西省博物馆,开展“红色足迹,青春心声”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指导员程科老师与中队同学们一同参观了江西省博物馆红色摇篮——江西人民革命史陈列馆。仔细聆听博物馆专业讲解员的介绍,参观博物馆内容丰富的文物和史料,老师和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诗,深刻领悟了革命先辈为祖国、为人民不断奋斗、不惧牺牲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教育和革命精神的熏陶。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党的革命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了青年学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理想信念,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升华。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促进青年学子在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力量,激发爱国情怀,践行革命者的精神内涵,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开创未来,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