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志青春>>正文
  • 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科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植树活动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4 20:49:58

    0

  •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恰逢植树节,科信系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支委的部署和带领下开展“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主题活动。将义务植树和组织建设紧密结合,以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为己任,营造植树、爱绿、护绿的良好文化氛围。

          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互帮互助,学生党员手挥锄头、铁锹,挖土、植树,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用劳动诠释着对大自然生命的关爱,并在相互配合中享受着绿色的春意。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为初春添绿意、为学校献力量、为群众做表率上来。

          ​植树造林,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祖国的美好未来。人人出力,植绿不止,科信系学生支部全体党员用爱和希望扶起树苗,在尺寸之功中累计绿色能量,共同铺好绿色发展的底色,必将让盎然绿意滋养生态文明的土壤,使祖国大好河山都健康,使中华民族世世代代都健康。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