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志青春>>正文
  • 志青春|植树节——绿意盈怀,志愿同行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13 20:45:37

    0


  •        为全面贯彻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义务植树运动的实施办法》保护我国林业资源,深入推动“绿动赣鄱”行动,美化环境,提高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科技与信息安全系根据院团委要求于3月12日在H组楼下空地举行植树造林活动——“绿意盈怀,志愿同行”,积极引导同学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大力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此次活动,科信系学生党支部、系执委会与团总支以及22级、23级各中队学生均积极报名参加,科信系学工老师夏鸿宽、黄琳洁也一同参与植树。

          随着活动的启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h组门口进行合影。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锹、锄头等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挖坑,有的负责搬运树苗,还有的负责培土浇水。虽然过程中不免有汗水与泥土的交织,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满足与喜悦的笑容。

          老师和志愿者们手持铁锹、铲子,挖坑、培土、浇水,每一个步骤都显得格外认真和细致。活动中,夏鸿宽老师和黄琳洁老师亲力亲为,指导志愿者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不一会儿,一排新栽的树苗便在h组宿舍楼旁的空地中昂然挺立,为这片土地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

    这次“绿意盈怀,志愿同行”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行动,更是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它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爱护地球的重要性,也让大家在行动中感受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愿景。

    “绿意盈怀,志愿同行”,此次植树活动虽然短暂,但其影响和意义却是深远的。它不仅仅是一次植树行动,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和升华。相信在科信系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这一棵棵绿意盎然的树苗一定能够茁壮成长,为校园的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