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风建设>>正文
  • 科信系召开2024届信息安全专业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09 20:33:48

    0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激发就业动力,促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与服务。科技与信息安全系根据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求,于3月8日举办2024届信息安全专业毕业生就业宣讲会,江西诚韬科技有限公司安全总监熊巍、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云参加本次宣讲会。学生处副处长梅林峰,科技与信息安全系副主任罗云、科信系教师黄琳洁出席,20、21级信息安全专业全体在校学生参会。

          宣讲会伊始,梅林峰致辞。他首先对于江西诚韬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的大力合作表示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同学的就业形势,并表示同学们应该要正确认识我们现在面临的就业压力,合理地调整自己的就业预期,抓住机遇,珍惜来之不易的就业机会。

          随后,熊巍和陈云上台进行宣讲。他们全面而准确地介绍了诚韬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和岗位需求,同时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展示了其公司独特的魅力和吸引力。

    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地递上了自己的简历,并向公司代表提出了关于“职位职责与发展机会”、“培训和发展计划”、“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公司业务和发展前景”等一系列问题,诚韬公司代表一一回答并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大家搭建起一座桥梁,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支持,帮助其顺利实现职业发展目标,展现了对毕业生的关心与支持,为他们的未来铺就了坚实的就业基础。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