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 我系老师在第二届全国公安院校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11-14 21:21:51

    44


  • 11月14日,第二届全国公安院校教学技能大赛在江苏警官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队员在本届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我系徐衍微教师获网络安全与执法类竞赛二等奖,刘毅、胡晨雨两名同学获学生个人二等奖,学生团体荣获本科组学生综合素质测试团体二等奖。

    竞赛期间,来自全国35所公安院校的700余名师生进行了一次教与学的“大阅兵”,集中展示了全国公安院校实战化教育教学改革取得的最新成果。我院参赛队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江西警察学院增光。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