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 我系成功举办第二届信息安全知识大赛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12-07 21:19:57

    14

  • 12月4日,我院第二届信息安全知识大赛颁奖典礼在教学楼举行,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安全管理系副政委熊小敏、经济犯罪侦查系团总支书记占佳、刑事科学技术系团总支负责人江新欢、经济犯罪侦查系罗奇婷、安全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徐衍微出席仪式并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考试系统及考题得到了公安部三所的大力支持,经过11月7日在我院信息楼机房举行的网上考试,并根据公安部三所反馈的考试成绩,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奖20人。同时,根据各系参赛选手人数前3名,选出团体奖前三名为:安全管理系、经侦系、刑科系。

    此次比赛由院团委和安全管理系联合主办,安全管理系团总支承办。学院侦查系、治安管理系、刑事科学技术系、法律系、交通管理系、安全管理系、经济犯罪侦查系系等7个教学系部学生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共258人。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