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学成果>>正文
  • 我系代表队在ICDFI 2015全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中获佳绩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5-09-15 21:16:24

    14

  • 9月12至13日,全国2015公安技术信息化国际论坛暨“美亚杯”全国电子数据取证大赛在中国刑警学院举办。本次大赛由个人资格赛和团体赛组成,来自全国11所公安本科院校、2所政法院校的60多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由张亮、龚红辉两位老师指导的贾文生、朱俊、陆笑笑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赛二等奖,贾文生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安全管理系代表学院参加的第一次全国性大赛,安全管理系对此高度重视,并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加强日常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通过组织参加各类全国性的大赛和参与基层公安机关案件的办理,培养和强化师生的实战化应用技能,并形成“以赛促学,以赛促战,学战结合”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