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师资队伍>>教学成果>>正文
  • 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在我院举行
  •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23 21:15:02

    0


  • 2016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技术技能大赛1119日在我院举行,来自江西省20所高校近80名在校大学生组成了42支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高等院校科技开发办公室总承办、江西警察学院安全管理系具体承办。

    在进行比赛的同时,各高校教师参观了我院安防实验室等教学设施的建设,并就高校信息安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目标等进行了探讨,搭建了各高校信息安全教学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