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在我院举行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管系 发布日期:2019-10-27 21:49:31

    0

  • 为了提升大学生信息安全意识和信息安全防护的技术水平,2019年江西省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10月27日在我院举行,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警察学院承办。大赛吸引了来自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二十多所高校和150多名本专科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院领导和学院各部门的高度重视,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到比赛现场巡察并慰问了我院参赛学员。各参赛选手对我院周密安排和图书馆的比赛场地纷纷称赞。

    在选手进行比赛的同时,各高校教师参加了我院安全管理系组织召开的“江西省信息安全教学研讨会”。江西警察学院周忠伟副院长出席了会议并致辞对所有参加比赛的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各校教师畅所欲言,就高校信息安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实验室建设、学生培养目标等进行了探讨,搭建了各高校信息安全教学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本次比赛的组织与研讨会的举办,为我院信息安全专业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提升了我院信息安全专业在全省高校的声誉和知名度。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