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程小白院长参加公安部经侦局资金分析通用技术建设研讨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发布日期:2019-11-03 21:41:40

    0


  •     10月29日至10月31日,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在浙江省嘉兴市开展地下钱庄重点案件和资金分析通用技术谱系图编制、理论体系建设、分析工具测试应用和调研活动,我院受邀参加。公安部经侦局反洗钱处、情报导侦处,证券犯罪侦查局第二分局的相关领导,以及浙江省公安厅领导及经侦总队、嘉兴市公安局及经侦支队的领导、业务骨干、科技公司的技术代表一起参与研讨。研讨会由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副巡视员张宏伟同志主持。我院程小白院长带领安全技术系涂敏教授、程科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就我院承担的资金分析通用技术理论体系的研究和编制工作做了汇报。我院代表对科技公司研发的资金数据通用分析工具进行了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张宏伟副巡视员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江西警察学院关于违法资金分析理论体系建设的研究成果为资金分析通用技术奠定了基础。

        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王志广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对项目组各相关单位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要求项目组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该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并要求全力推进后续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