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我院师生热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发布日期:2019-11-10 21:37:46

    0

    •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我院师生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热潮,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就这个重大问题进行研究,是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

       宣传处处长谢山河同志学习后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必将给公安工作和公安教育提出新的要求。作为公安院校一方面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公安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要着力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公安队伍建设等公安领域重大课题的研究和探索,为加快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人才资源保障。”

       马院院长张旭霞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马院而言,应及时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做到‘8个讲清楚’,引导广大青年学警不断增强‘四个自信’”。

       交通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毛瑞明体会到“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体现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是进一步增强制度意识、强化制度执行力的坚强基础;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使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聚焦公安教育制度体系建设重点难点问题,认真谋划好工作思路,以学院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作为落脚点,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安事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安全技术系党总支书记涂敏谈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培养更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忠诚卫士。”

          公安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赵光伟示:作为公安院校教师,我们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教育实际工作中,以服从、服务公安实战为目的,大胆改革、积极创新、勇于实践,为培育新时代高素质的公安应用型人才作出应有的贡献。”

          马院肖齐副教授讲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聚焦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系统地总结了‘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与原则。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必将进一步将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这将使全党全国人民,更加坚定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作为形势与政策课教师,我将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传好解读好,引导学生准确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坚定对党忠诚。”

      侦查系教师李莉谈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警察院校的一名教师党员,将以全会精神作为行动指南,树牢 ‘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教学工作结合起来、与高质量开展课堂思政教育结合起来,努力培育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团委谢蓓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后勤管理处李睿表示:“作为一个党员,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同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自己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完成好每项工作任务。”

          1841中队学生侯云洋谈到“作为一名江警法律人,要在学习中打牢法律知识基础,不断增强对法律的内心真诚信仰,使自己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在以后的社会实践中为中国法治社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