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技系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发布日期:2019-11-13 21:31:40

    0

  • 1112下午、晚上,安全技术系党组织分别组织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参加,部分兼职指导员参加了学生党支部的学习。

    学习会对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通读。党员同志们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和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踊跃发言,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明了在党的领导下,随着国家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个人和部门工作也要不断完善和稳定推进的决心和目标。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