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全技术系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公安院校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主任论坛暨教师研修班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发布日期:2019-11-15 21:25:43

    0

  • 为了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安全,提升斗争本领,118日到10日,第五届全国公安院校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主任论坛暨教师研修班在湖北警官学院举行。我院安全技术系副主任涂敏、熊建英博士、徐衍微老师参加。

    本届论坛暨教师研修班的主题是“聚焦网络安全与执法理论与实践,创新推动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体系建设”,来自全国30所公安政法院校的8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网络安全与执法新特点、新技术、专业课程内容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重点就《网络安全监察》《网络安全管理》两门课程进行了研修,初步形成了这两门课程的教学标准。

    通过参加此次研修班,大家深刻意识到国家对于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问题高度重视。公安院校作为培养公安人才的摇篮,教师在维护网络主权、开展网络空间治理、打击涉网违法犯罪等方面肩负培养的重任。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