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我院教师参加华东片区公安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日期:2019-11-19 21:22:44

    0

  • 1114-15日,2019华东片区公安院校学生工作研讨会在江苏警官学院召开。此次研讨会还特邀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黑龙江公安公安警官职业学院相关领导和论文作者参会。来自上海、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等地的警察院校及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教师等60余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我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叶松,侦查系政委杨德安、大队长吴松,安全技术系大队长钟平,学生处宋二根、徐胜老师应邀参加研讨会。

    参会代表以学生工作为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并分享了各院校学生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代表们在提升公安院校学生工作的理论、信息化管理手段和实践水平上达成共识,对培养忠诚的高素质预备警官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我院王朝、陈虹两位老师向会议提交了论文,并被收录至会议论文集,钟平大队长在研讨会上作“探讨新时代公安院校学生专业素质的培养模式”专题交流发言,获得一致好评。

    此次研讨会推进了各院校之间更深入、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这对进一步搞好我院学生工作,具有重要的学习、帮助作用。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