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技系组织学生参加第二届网络和信息安全训练营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安技系 发布日期:2019-07-25 22:31:57

    0

  •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与执法专业人才培养,提升学生实践操作技能,打造网络和信息安全精英团队,安全技术系特组织本系1718级网安专业优秀学生前往上海,于715日至19日参加了由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举行的第二届暑期网络和信息安全训练营。本次训练营以专题讲座、实操演练及企业参观等多种形式展开。

    豌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宋国徽先生在训练营开幕式上给学员们阐述了信息安全行业概况,并结合自己近二十年的行内从业经历,介绍了信息安全领域中热点技术的演变过程,并指出Web安全是近年来信息安全领域中最重要的内容,掌握Web安全技术是网络及信息安全从业人员不可或缺的技能。

    豌豆学院的尚金龙、康磊、王宇雁等几位老师在随后的几天内对大数据和云计算安全、Web应用渗透、玩转CTF等主题进行了详细讲授。课程中几位老师不仅能够结合真实案例进行深入地讲解,还随时保持与学员们的互动,及时发现学员的知识盲点并进行解答。训练营在课程结束时安排了一场网络安全攻防演练,学员们通过总结几天的学习,利用自身技术优势,分别以团队的形式进行切磋。

    训练营还利用晚上的时间,组织学员们前往信息安全行业内的优秀企业进行参观,通过相关人员对企业的主营业务、重点产品的介绍,学员们对当前一些频发、严重的安全问题以及对应的解决方案有了一定的了解。

    通过参加本次训练营,我系学生对网络攻防技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意识到了基于Web环境的互联网应用越来越广泛,Web应用安全的关注度已逐渐升温,掌握Web安全相关技术势在必行。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