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技系聘请校外专家担任创新创业导师
  • 信息来源:安管系 作者:江西警察学院 发布日期:2019-04-25 22:15:03

    0

  • 为深入贯彻我院创新创业工作,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安技系聘请了一批专家担任该系创新创业导师。4月23日,该系邀请到江西省187研究院欧阳峰工程师来讲座。会上举行了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安全技术系副政委熊小敏为其颁发聘书。

    仪式后,欧阳峰为安全技术系创新团队师生作了主题为“电子数据取证技术发展”的专题讲座,介绍了电子数据取证技术的行业发展,分析了2018年电子数据取证竞赛要点,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电子数据取证行业中来。最后,欧阳峰还表示会尽快融入并担负起创新创业导师应有的责任,在创新创业导师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