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我院召开新聘驻校教官见面会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9-08-30 21:42:18

    0

  • ​828日下午,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伟主持召开2019年下半年我院新聘驻校教官见面会。新聘卢辉忠等四位驻校教官,教务处、交通管理系、法律系负责人,安全技术系、教务处师资科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位驻校教官先后作了自我介绍。周忠伟首先代表学院对四位新聘驻校教官来院任教表示欢迎,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基层工作的特长。他指出,课堂教学是一件严肃的事,驻校教官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要按照院长办公会意见加强驻校教官的使用管理与考核,要做好驻校教官在校期间工作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