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五个一”红色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4 09:01:32

    0




  • 为响应省公安厅于七月初下发的《关于在厅直机关组织开展“五个一”红色系列活动的通知》,推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筑牢时代警魂,锤练过硬作风,树立红西形象”教育实践活动,安全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特组织开展“五个一”红色系列活动。

    92518时,安全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于系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百团大战》电影观看活动。电影观看期间,大家静肃认真,电影结束后,大家讨论热烈,气氛活跃。

    9266时,安管系学生党员赴学院红色教育基地廉政馆参观学习。活动伊始,由学生党员代表张凌同志带领全体党支部成员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大家井然有序、严肃认真地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厅。参观过程中大家积极讨论,气氛良好。

    92919时,安全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于安管系会议室开展红色家书及红色故事诵读体会活动。朗诵人员或低回婉转或激情昂扬的朗诵着一封封家书一篇篇故事。听者亦人人沉浸其中,如闻三日绕梁之音。随后,大家对听到的家书、故事进行讨论。最后,主持人进行讨论总结。活动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党员们都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学习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坚定党员理念,不忘初心,以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及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