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管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 信息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0-24 08:54:51

    0

    •     近日,安全管理系在实验楼电子取证实验室举办2019届毕业论文动员会,张亮老师主持动员会,安管系2015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张亮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写作的特点和意义、毕业论文选题的思路与要求、毕业论文的写作结构与要求、毕业论文的写作程序与注意事项等。她表示,毕业论文是对学生们理论知识综合运用的标志性专业成果,要求同学们在论文选题与写作的整个过程中,要及时地、积极地与论文指导老师沟通,保证论文的进度与质量,恪守学术诚信,遵守学术准则。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