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全管理系参赛队在第二届“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25 12:07:51

    0

  • 2018年6月8日,第二届“蓝帽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在湖南警察学院如火如荼的展开。据悉,“蓝帽杯”大赛是为了积极贯彻中央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探索培养卓越网络安全人才新模式,由公安部人事训练局、公安部十一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指导,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主办的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由我院徐威老师带队,安全管理系12名同学作为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后,由我系这12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四支队伍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二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二、三等奖。

    其中由167117杨勤浏、147323罗亮、167126邓久翔组成的Torchwood 3队荣获大赛二等奖。

    其他夺得了本次比赛的三等奖的队伍是:

    157209袁诗怡、167411廖嘉敏、167425宋林科组成的Torchwood 1队;

    167309刘燕、167432崔贵知、177337丁镔组成的Torchwood 2队;

    167326梅爽、177215戴济晗、177219董宁俊三人组成的Torchwood 4队

    此外,获得二等奖的Torchwood 3队成功晋级决赛,接下来将代表江西警察学院继续出征“2018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在此我们预祝他们在下场比赛中能够取得佳绩,为系部增光,为学院添彩!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