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管系组织多批学生分赴京沪浙等地开展专业知识培训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25 11:00:09

    0

  • 暑期,我院安管系组织多批学生分别赴北京、上海、浙江等地的相关研究机构、企业开展专业知识培训。

    为加强学生的信息安全专业知识技能,安全管理系于7月5日至9日组织该系16、17级部分学生前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进行网络攻防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Web攻击技术和信息防护技术。Web攻击技术课程中,上海交大的王轶骏教授分别从SQL注入漏洞、文件包含漏洞、命令注入漏洞、文件上传漏洞四个方面,先深入浅出地讲述技术原理,然后结合实例进行分析,使同学们对各种Web攻击方法有了较为直观的了解。信息防护课程中,公安三所的两位网络安全专家分别就应用、数据和移动安全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并讲授相关的防御方法。同学们按照老师的讲解,现场进行防御体系配置操作,一些疑难问题在演练中得以化解。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网络攻防体系有了初步的了解,明确了今后网络攻防的研究方向,更加意识到只有在开放的全球网络环境提升自身利用和驾驭互联网的能力,才能为建设网络强国贡献个人的智慧和力量。

    7月1日至7月8日,我院安全管理系组织14名同学赴上海海同优才教育培训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大数据分析专业的培训。本次培训由熊建英博士带队,旨在拓宽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大数据分析能力。

    培训期间,老师从四个项目入手,为同学们讲授了基于python编程的数据分析以及网络爬虫在网络数据抓取、数据清洗、数据可视化分析等方面的应用。课程内容丰富有趣,知识详实,紧跟时代前沿。培训活动结束后,我系同学获得了培训老师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学生不仅提升了专业学习的能力,在大数据创新应用上也收获颇多。学员们将进一步加强基础理论、程序设计基础和数据分析的学习,带动更多同学学习数据分析技术,日后更好地服务于公安科技创新发展。

    为提升我院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素质水平,7月1日-7月6日,我院安全管理系组织10名安全防范工程专业学生赴浙江大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六天的安防视频监控智能分析系统及其平台培训。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以技术创新为基础,提供端到端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系统及服务。本次培训中,公司安排数名理论及警务实战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学员授课,针对视频侦查平台应用、人像及车辆大数据研判、公安应急指挥系统等各项领域进行全方位讲解与剖析。培训结束后,公司还对参训学生进行了专题考核,全体参训学生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核,获得公司培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培训,我院学生在专业知识技能方面得到了显著提升,对安防技术在公安工作中的应用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有了全面的认识,收获颇丰。学员们将进一步加强专业理论和警务实战的学习,日后为公安事业的建设与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了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学生个人的专业文化水平,7月1日- 6日,我院安全管理系聂罗娜老师带领安全防范工程专业十名学生赴浙江省杭州市捷尚公司进行为期六天的视频侦查知识技术培训学习。

    浙江捷尚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致力于视频智能分析技术研究及其产品开发的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视频大数据处理与视频监控智能化行业,并长期与公安部门合作。本次培训中,公司指派数名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讲师为学员培训,通过将案件实例与技术理论相结合,以视频侦查智能化为中心,对天网工程点位设计、视频图像价值、视频布控系统安全视频图像联网智能应用等技术知识进行深入讲解与分析。

    培训期间,通过实践操作、提问交流、老师指导与总结等学习方式,显著提升了学生在视频侦查专业知识技能水平,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同学们也将更加坚定信念,加强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和实践,未来为社会稳定,百姓安居,公安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