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江西警察学院科技与信息安全系

今天是: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 安管系代表队晋级2018“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总决赛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8-25 10:41:49

    0

  • 2018“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联合主办,浪潮集团、百度等协助,复旦大学承办。

    本次竞赛分预赛、分赛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竞赛由我院熊建英博士带队,安全管理系2018年3月进行大赛筹备指导,选拔两支队伍共六名选手参加比赛。大赛共计有近600支代表队参赛,经组委会专家评审,我院两个代表队分别荣获华中赛区决赛一等奖、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分赛区决赛一等奖的代表队将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并于2018年9月14—16日代表江西警察学院前往复旦大学参加全国总决赛。

    2018“全国高校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是全国性的大数据学科竞赛,旨在促进学生技术技能、创新思维、实践能力和协作能力的培养,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均参与其中,竞争激烈。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电话:0791-88673013 地址:南昌市新建县兴湾大道1666号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